高考SSR战衣



高考穿衣是偏大一点好还是合身比较好?

高考穿衣讲究舒适,以考生的体验感舒适为佳。注意结合当天的天气情况,比如下雨的话,不建议穿长裤;因为如果下大雨的话,裤脚很容易被打湿,对于长期坐着答题的考生来说体验感很不好。如果当天天气过热,可以穿短袖短裤休闲型夏装,休闲装都追求舒适,非常适合考试当天穿着。




高考女生穿裙子可以吗?

穿裙子也是可以的,但是不建议太短,毕竟太短容易走光,另外,现在很多考场都有空调,如果空调过冷,裙子太短的话也会腿冷。




高考穿衣怎么避免麻烦?

不要穿戴金属的衣服。进考场前会有检测,金属会在检测时不停的发出嘟嘟嘟的响声。考生本来就紧张,进考场第一道程序就出现这种场面,心理素质差的同学会难以平复心情。要避免被此物造成的干扰;考生应提前准备好衣服、鞋子(2套为宜)。建议穿着无纽扣、无拉链的衣服,无挂钩的裤子,无任何金属制品的鞋子(例如含鞋带、鞋眼);女生穿文胸时尽量选择运动型,避免场面尴尬;不能戴手表、项链、耳环、戒指等各种小配饰。

身体里有金属的,例如牙套、钢板等要提前去医院开证明。还有进考场是不能带雨伞进去的,

允许考生眼镜含有金属配件。考生及家长要提前做好准备,反复检查确保不携带任何违禁品,避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。

家长提前给孩子准备一件外套或透明雨衣,预防天气变化。






整体来说,不要带金属,以舒适感为主,不要过紧或者过大,舒适轻松即可。


高考穿什么颜色衣服吉利?

高考是很多人都经历过的难忘的日子。

第一天穿红色寓意开门红。

 



第二天穿绿色寓意一路绿灯。

 



第三天穿灰色和黄色的,寓意走向辉煌。

 



考生可以穿紫色内裤,寓意指定赢。

 



送考的妈妈穿旗袍,寓意旗开得胜;旗袍开叉要高寓意分高。 




送考的爸爸穿马褂,寓意马到成功。 




再有,考生明天拿到考卷以后不要慌;先亲一下,这叫吻过寓意稳过。




考生穿衣需要注意那些事项?

不要穿未洗晒过的新衣,新衣服多少会有股味道;以免分散考试的注意力。

不要穿不透气不吸汗的衣服,高考炎热的夏天,出汗量比别的季节大,这种类型衣服会黏在身上,造成不舒适的体验感。

最后家长不要把自己穿衣观念强加在孩子身上,一切以孩子的喜好为主,才能以轻松愉悦的心态面对考试充分发挥。

广大的考生们,你们是怎么穿的呢?没穿明白也不怕,现在看到也不迟,祝各位金榜题名。

评论
热度(2)
©女生趣味星球 | Powered by LOFTER